close
這樣的一個好天氣,除了說適合出來玩之外還能說什麼。
快快樂樂浩浩蕩蕩的一群人,殺向橘色獅子KTV(因為我不想打廣告)。
我覺得自己算是有點害羞內向的人吧,從頭到尾都不敢走在裴妮的旁邊。
畢竟是大家出來一起唱歌,不是我自己來享受兩人世界。
人啊,要清楚自己的本性!

擠進了包廂裡,就看見一堆人衝往電腦點歌機去。
還是我比較聰明,拿起點歌本,翻到新進歌曲就給他狂點。
呵呵,這叫做智慧∼

基本上完全是裴妮和我兩個人在秀,以裴妮的歌唱水準,絕對可以當上大明星。
而我,不敢當不敢當,純粹只是音感好節拍準,聲音實在沒有什麼特色。
但是所有的人都沈浸在這樣彷彿演唱會的氣氛裡。
終於重點歌曲來到,「屋頂」。
一曲畢,立刻聽到全場大喊安可,我能說什麼呢,這叫做實力的展現啊!

難得有的快樂時光,讓我感覺特別充實。
在告別所有觀眾之後,我又趕著把裴妮準點送回家,可是卻聽到意想不到的消息。
「海之,我們暫時不要這麼接近好不好?」
[為什麼!?]我,滿臉錯愕。
「我覺得在班上人眼光的監視下,壓力好大。」
[那你想要怎麼做?]
「我們先恢復死黨的身份,不要這樣黏在一起。」
[我尊重你的決定。]

自己騎車回家的路上,有點悶。
不過總是要為著對方著想,才算是個溫柔的好男人,這是我的目標。
心裡為了自己的善解人意感到了不起,偷笑兩下之後繼續全速前進。

然後,球賽又來臨了,面對不堪一擊的美術班,他們的男生人數是全校最少的。
可是比賽並沒有想像中的輕鬆,不知道是自己中了邪,還是他們真的不弱。
開賽十分鐘,比數僵持在六比六。
我們完全是靠罰球得分,大家的手感並不好,我自己更是失誤連連。
難道是對於裴妮說的話耿耿於懷?不會的,我要做個溫柔的好男人啊!
看了看在場邊的裴妮臉上擔心的表情,我決定要擺脫所有情緒專心於比賽中。

我一個no look pass到Eric手上,他於是輕鬆上籃。
接著下達全場緊迫盯人的戰術,我立刻抄到球,高拋,偉哥第一時間擦板得分。
然後阿仁又搶下一個籃板,快傳前場,阿昇跳投得手。
放開心中的事情之後,整個球賽都流暢了,上半場結束,十四比八稍稍領先。

中場休息時間,我很想找裴妮拿瓶水喝,為了遵守約定,只得又忍下來。
腦袋又開始凌亂,不能這樣啊!還有下半場的比賽呢!
到洗手台把頭沖了沖水,重新,振作!

下半場比賽,完全是煥然一新,又看到Eric一條鞭的亂殺。
偉哥幾乎掌握所有籃板,阿昇切入頻頻得手,阿仁不知道抄了多少球。
而我,助攻不斷,比數慢慢越拉越大。
比賽結束,三十一比十七,再次獲勝,可是我的喜悅持續沒有幾分鐘。
因為裴妮很遵守原則,替每一個人送水,只有我例外。
看著她在遠方跟Eric有說有笑,我不停的告訴自己,要能善解人意。

要做個溫柔的男人。
--
以上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