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一個開學日,蹺課的人滿滿是,何必與我來相逼,用記警告來了事。]
[君不見圍牆旁邊,體操高手翻上天,短短一個三五秒,愛買裡頭花大錢。]

就在我吟完這詩句之後,教官的臉色勉強好看了點。

「我不記你們曠課,也不會記警告,但是禮拜六乖乖來做愛校服務。」

這真是天大的好消息,畢竟誰願意剛開學記過單就寄到家裡。
嘴上自行哼起了不可能的任務主題曲,哈,誰能像我一樣這麼聰慧。
站在那裡也可以吟詩,比曹植的七步詩強了無限倍啊!

於是我和阿仁、Eric又跑到球場上去打球啦∼哈哈∼
年輕人就是這麼不知悔改吧∼哈哈∼

有籃球之神在打起球來真的是很寫意,我和阿仁只要負責出手就好。
Eric根本就是強力籃板機器,而且得分能力一流。
就這樣我們又贏了兩場之後,熟悉的身影,從操場遠端走來。
哇勒∼不是剛剛那個教官嗎∼
「剛剛才抓過你們又跑來打球,是真的要我記過是嗎!」
[我們真的知道錯了,會好好反省。]
「給我到學務處罰站十分鐘,再回教室去!!」

唉。
現在是第三節課。
無聊的歷史老師正在台上演講。
每次都對我們一堆期望,然後自己失望。
他居然還是我們的導師,只能用不幸來形容。
人是不太壞啦,只是對於班級管理作的不夠好而已。

第一排的小蛋睡著了。
第四排的裴妮和阿仁也睡著了。
第五排的Eric跟小光還有阿康都睡著了。
我也好想睡覺喔。

終於下課鐘響,所有人都像解開封印一樣。
馬上精神全來,自動往門外解散。
我和阿仁還有Eric,嘿嘿,又到籃球場報到。

有時候就會這樣,太專注於某種事情,其他事情都會被忽略。
所以上課的鐘聲就被我們忽略了。
操場上逐漸減少的人數也被我們忽略了。
最後居然連走過來的教官都被我們忽略了。
「你們到底要我來罵幾次啊!!」
[孟獲孟獲∼∼]
「什麼!!居然敢跟我說不知道!!」
[不是啦教官,我是說我們像孟獲一樣,需要七擒七縱。]
想不到教官居然知道kuso用語。
連孟獲孟獲這麼高級的詞都深諳,幸虧我轉的快。
「你的意思是說還有第四五六七次囉?」
[沒有啦教官,這絕對是最後一次。因為我們比孟獲聰明,知道悔改了。]
「如果在被我抓到呢?」
[我們絕對會反省,尤其教官像孔明一樣厲害又仁慈,讓我們不敢不從。]
「馬屁是很會拍啦,但是我再抓到就是小過,聽到了嗎?」
[聽到了。]
「另外兩個人勒?」
(聽到了。)
<聽到了。>

終於,在把下午的課都睡掉之後,放學了。
騎著心愛的摩托車,載著裴妮去中壢玩。
兩個人的世界真的超快樂啊,尤其是遇到紅燈的時候。
轉過頭和裴妮聊個兩句,很多單身騎士都會瞥一眼羨慕過來。
(海之海之∼∼我們去拍貼貼∼∼)
[沒問題∼∼只是拍了要貼哪裡?]
(貼你頭上啊∼表示你版權所有喔∼)
[太浪費了啦∼我看還是貼手機好了∼]
(嗯嗯∼∼那趕快去吧∼∼)
跟女朋友講話好像會不自覺的裝可愛,真糟糕。
不過我騎車的技術可不是屬於可愛型的唷。
油門狂催一下,咻,只看到一個無照駕駛的死小孩載著女朋友奔馳在縱貫線上。
--
以上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