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無聊第一週結束。
既然只是發發書,老師跟大家聊聊天,那為何不乾脆晚幾天開學勒。
只能說行政效率不佳吧。
我跟裴妮,唉,也算是效率不佳吧。
只有靠寫信溝通,哈,真是好笑。
因為本班導師不准男女生談戀愛,所以只要在學校被他看到,就死定。
再加上裴妮家管嚴,除了回家時間固定外,電話他爸媽都會過濾。
所以無論我多麼想她,也只能靠寫信。
還有上課傻傻呆呆的望著她。

這樣有一個缺點。

常常望著望著我就去見周公,結果幾乎每堂課都被老師們盯上。
日子還真難過啊,每堂課我都必須擔任回答工作,表示我沒有睡著。
宰了我吧∼∼俺又不是宰予∼∼晝寢又何妨∼∼

不過上學是有很多好處的,譬如說可以跟同學們聊天、打球、交換電視心得。
要出去玩都不用約,反正每天都在上學,隨時都可以約。
其中打球大概是最重要的一項。
我們這五個伙伴從國小就受了灌籃高手的影響,想要打進IH賽,進軍全國。
國中才知道,原來灌籃高手裡的IH賽,是日本人才有的賽制。
沒關係,我們還是有稱霸全國的理想。
到了高一才知道,原來全國不是三十六個省,而是三萬六千平方公里。
其實這些都無所謂,我們對籃球還是有一股熱愛。

令人期待的班際籃球賽就是今天了,這也是我上學的主要期待。
第一場比賽,對上全校男生最多的一年十三班。
不過人多不代表實力就強,再加上一年級的多半是菜鳥,想必是勝券在握。
前幾天那場被社會人士慘電的比賽??
我說過了,是「熱愛」而已。
但是這次不會翻船的,人是會長進的動物啊。

一樣我和阿仁、偉哥、Eric、阿昇打先發。
比賽進行得非常順利,在跳到球之後,我一個快傳阿昇就上籃得分。
接著學弟甲運球過半場時,阿仁立刻展現上帝第三隻手的威力,抄球,上籃。
知道學長們是來狠招,你們乖乖被欺負吧!哈!哈!哈!想當年我們也是被欺負過來。
學弟乙丙很緊張學弟甲的帶球狀況,三個人保護下把球帶過半場。
想不到學弟丁拿到球之後居然就出手,一點都不體恤甲乙丙學弟的辛勞。
結果就是,阿昇拿到籃板傳給我,我和偉哥、Eric三箭頭快攻,傳給偉哥跳投得分。
想不到偉哥的這個跳投居然激怒了Eric,因為從開場到現在,他是完全沒有表現。
於是學弟甲乙丙丁戊就一起被屠殺了。
只看到Eric整場追著球跑,拼了命的就是抄球、抓籃板、得分。
六比零的比數一下子讓他打到十七比零,而且他還越來越狠。
一度殺紅了眼,不僅跟偉哥一起搶到籃板不肯放開,還把阿仁傳給我的球斷走。
搞什麼鬼。
既然比賽變成好像Eric自己一隊的情況,我們其他四個人決定一起下場休息。
四上四下之後,學弟們終於開張了,比數漸漸拉近一些,十七比七。
但Eric依舊是活龍一條,全場工作都包辦。

上半場打完,我們以二十三比十六稍稍領先那麼一點點。
可愛的班隊經理立刻送上毛巾跟水,呵呵,好幸福啊∼
不要懷疑,就是「班對」經理裴妮送水來啦!
可是我才拿個毛巾想跟裴妮多說兩句話,可怕的導師立刻跟鬼一樣在我背後出現。
「你要幹嘛啊!?」
[沒有沒有,老師,我只是想多拿一瓶水而已。]
「哼哼!那就好。」
何必盯這麼牢啊!真是的。

下半場即將開始,為了不要因為太自大而陰溝裡翻船,先發五虎重新披掛上陣。
下半場結束。
!?怎麼會這麼快!?
沒辦法,因為我不想對於學弟們的連續失誤多加著墨,所以就剪掉啦。
最後比數五十七比二十一,那個發瘋的Eric就得三十一分,下次派他一打五好了。

為了慶祝第一場勝利,於是決定明天大家一起去圖書館看書。

很奇怪的慶祝方式?那是晚回家的藉口啊!要不然裴妮怎麼出來。
於是大家講妥決定去唱歌之後,就鳥獸散各自回家囉。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以下再期待一百次。
耶∼明天終於可以跟裴妮好好相處了,我一定要跟她一起合唱屋頂,呵呵。
--
以上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