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一個敢無照在縱貫線上啪啪走的死小孩。
跟裴妮的男女朋友關係,卻是連手都沒有牽過。
走在街上都會多少保持一點距離,這就是青澀的感覺吧。
難得今天她可以出來,難得有機會載她,兩個人難得靠的這麼近。
孔子和耶穌說的真對,「初戀無限好∼∼!」

可惜的是,中壢這家拍貼的店,今天居然沒開。
我失望透頂了,因為我真的很想能夠有張兩個人的合照。
[沒開店耶,怎麼辦?]
(不要那麼沮喪嘛∼我們去吃溫蒂漢堡∼)
[嗯嗯∼也好。]

溫蒂漢堡店,位於新國民醫院之隔壁,改建中之桃客總站之對面。
七零年代曾經風靡一時,一度成為所有速食店之龍頭。
可惜好景不常,現今只能維持其經營,保持虧損狀態中。
奇怪的是,外勞超愛來吃。
不過溫蒂有幾個好處。
一是有很多插座,這樣我可以偷聽隨身聽不用買電池。
二是擺設不錯,桌椅都算是有品味。
三是有點唱機,可以點首歌讓全場狂High。

(海之海之∼∼)
[啥事?]
(小光找我星期六去唱歌耶,我該不該去啊?)
[由妳自己決定囉,我沒有意見的。]
(嗯嗯∼∼海之真大方,那我不去了。)
[為什麼不去啊?妳不是最喜歡唱歌嗎?]
(那要看跟誰去啊!而且我只是試探你啦∼呵呵∼)

唉。
女生都喜歡問這種無謂的問題嗎。
還好我回答的好,要不然就中計啦。
17:47,是時候要送裴妮回家了。
她們家可是家教甚嚴,如果在六點之前沒回到家,肯定是要跪算盤的。
狂飆一陣,17:58,僅用11分鐘就回到了龍岡,順順利利把她送進家門。

(掰啦∼明天見∼)
[See Ya∼]

接著是練球時間。
嘿嘿,要不是為了班際籃球賽,我們才不會像白癡一樣,呆呆的給教官抓三次勒。
到了球場,Eric和阿仁已經練的滿頭大汗囉。
[怎麼只有你們兩個,偉哥和阿昇勒?]
「我怎麼知道,搞不好跟你一樣去約會吧。」
死阿仁,沒事就要糗我兩句。
[我現在不是來陪你們下海練球了嗎?]
「是是,大爺說的是。」
這什麼朋友的鳥態度啊?

在我下海練球十分鐘後,偉哥和阿昇終於露臉。
正式的練習開始。
跑位來跑位去,不停練習上籃、單擋、Give and Go、S型。
累死了∼∼!!
[報個隊練一下吧!]
於是社會人士組,對上高中毛頭組。

現在進場的是,座號1號,綽號郵差的大前鋒Eric。
座號10號,號稱有仇必報的中鋒偉哥。
如同泥鰍一般的小前鋒,座號27,阿昇。
座號31,上帝的第三隻手,得分後衛阿仁。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讓我們歡迎穿針引線的13號控球後衛,黃海之∼∼

在我個人撥報完球員進場的時候,已經被社會人士組得了兩分。

不能再玩了,我們是要來認真練球的呀。
我帶球過半場,籃球之神強力籃板機郵差Eric要球。
傳過去,他一個後仰跳投,得分。
馬上對方一個快傳,又上籃得兩分。
真棘手,阿昇帶球鑽入禁區,一個挑籃,吃了鍋子。
偉哥撿到球勾射,彈出來一個長籃板,阿仁接到,傳給我的瞬間,被抄。
社會人士又快攻得分,六比二領先囉。
偉哥發球沒發好,對方搶到球投一個三分,九比二。
Eric極度不爽,我發球給他之後,就看他一個人衝到前場去硬上,得分。
我們真的遜掉了,只剩Eric還有看頭。
社會人士組當中有個老伯,居然又給我投三分,十二比四,Last Ball。
然後阿仁發球,又被抄截,一個投籃,比賽結束。

總共整場比賽打了不到十分鐘。

我想我們還是要好好練球…
--
以上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