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九月一號,開學的第一天。
我,叫做謊嗨仔,桃園某高中二年級生。

剛開學一向是很無聊的事情,尤其是變成高二生,油條的很。
第一堂課,我就跟阿仁翹出去打籃球了。

忘了介紹。
阿仁,我該死的死黨。
為什麼會說他該死,因為他該死的從幼稚園開始跟我同班到現在。
是在很懷疑天底下哪有這麼巧的事情。
但是就是這麼巧。

回到原來的主題。
我跟阿仁在打籃球。
然後,Eric出現囉,號稱籃球之神的傢伙。
繼續,三個人在打籃球,不亦樂乎中。
接著,有可愛的學弟來報隊。
以下,持續不亦樂乎中。

可怕的事情跟著發生。
就又有學弟要報隊。
接著就是很多很多的學弟在報隊。
結果,他們要等很久。
然後,他們發現我們偷佔他們的場。
他們的體育老師隨之而來。

跟著我們三個就被抓到了學務處。

真是個好兆頭阿。
開學第一天,就蹺課被抓。
唉。
--
以上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