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電腦資料夾,最近一個月沒有新增什麼照片了,可以說是空蕩蕩的一個月吧。
當然這樣的講法是比較誇張了點,但是的確也是這樣。
用一些行程、一些照片填住日子,才覺得有點色彩吧。
不過也不是那麼無聊。

烘咖啡豆,玩玩新煮法,亂弄冰滴。
各式各樣的咖啡,讓我不至於對生活感到那麼單調。
espresso、賽風、拿鐵、手沖還有冰滴,想喝就喝,也是自在。
(話說晚上不小心喝了三杯阿……)

看書,上個禮拜看書的時光真的讓我覺得非常充實。
把精神投注在書裡頭,跟看電影、看影集全然是兩回事。
聲光的刺激很快消逝,精神上的投入卻會餘韻猶存。
買點書來看,充實一下自己,不然去大溪圖書館借書似乎也是不錯的一環。
要多利用公共資源啊~~

還有上週,姚奕含同學(我好機車打全名XD)帶著一車親友來訪。
我終於從一個名字變成立體化了,挺有趣挺有趣~~
看他們一家人一車和樂融融地,果然有某種優良氣氛。
還有自製餅乾伴手禮,我想,我的咖啡應該沒有丟臉吧?

最後的牢騷,在台灣吹頭髮是多麼煩人的事情,這兩個多月我又逐漸感受到了。
在英國吹頭髮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迅速可以吹乾吹出型,第二天睡醒不會亂七八糟。
在家裡……吹到頭髮都發燙了,結果睡覺前頭髮已經有點亂,隔天起床整個變成獅子頭。
天氣潮濕乾燥的差別這麼大阿?真是太誇張。
提到英國,在下雪呢,如果今年去就可以玩好久的雪了。
人生因緣際會很有趣,有些事情選擇的路線、結果都太難預料。

喔,赫然發現我沒有提上台北面試跟考試的事情。
不過沒什麼好提的囉,有結果必定會公諸於世。
過程就只是過程,喜訊總是重要多了對吧?

那寫篇認真文章要等到什麼時候呢?既然今晚喝了這麼多咖啡,就擇期不如撞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