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大家好,話多流水帳的一年回顧又來了,還忘大家不嫌棄。
2013年開始於一片忐忑不安中,因為我宣告了那個重要的決定。

整個上半年我都沉迷於那迷人的小可愛,泰子哥的魅力實在無窮,很難瞭解為什麼可以有如此可愛的小孩。
所以就看著手機裡的照片與影片,看著他學會爬學會走,少女殺手般的笑容,融化了每個人。
想著我將來大概會有很多機會,長時間陪著他抱著他。

然而,隨著各式的拉扯,決定等同是取消了。
在這中間,我學會到很多很多溝通的技巧,也感謝很多很多的人。
在原本要被當做皮諾丘被拉來扯去的時候,有人出來直接擋下砲火,當下讓我簡直要痛哭流涕。
在丟出我個人的決定時,只有閒談,表達支持,沒有一絲拖泥帶水。
這一年的收穫,是人際關係的加深,在這些事件的過程中,得到很多,人際關係的廣度或許還要多點學習,總之,有進步。

上半年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日文班結束了。
原本不是很認真學日文,但是每個禮拜上課真的都是很快樂的時光,然而,一切終究有完結的時刻。
心中覺得自己對不起老師的認真教學,卻還是沒拿起課本念多少。
所幸,筆記講義都保存地很完整,應該還能好好自己練習,要拿出動力。

下半場開始,日子過得更簡單了。

發現伊薩姆這間店,絕對是一大亮點,充滿溫情的日本料理店,東西好吃又便宜,只有秘密基地可以形容。
在這裡度過了多少故事,不停累積的回憶,讓一切更加無法分離。
女友說這是我們的「那間燒烤店」,據說這個梗來自「我可能不會愛你」那部戲。
不管是怎樣的店,現在、以後,是舉足輕重的。

然後,泰子哥一家人來到台灣,不知道泰子哥會不會對於他第一次遊台灣留下印象呢?
無論是去哪裡,看到這孩子大家就被他逗得開心地不得了。
短短的一週,看似發生很多事情,實際上卻又是過得很快,轉眼之間他們就結束了一週的旅程。
雖然我不能常常跟少女殺手玩樂,這樣子的相處也十分珍惜且滿足了。

2013-07-04 19.40.09
R0017463
(我們家泰子哥真的太帥了)

接著,平靜的日子裡,過著淡淡的生活,期待,不期待,磨練出一種沉著。
在屢屢的落空之中,一切終於降臨,好像已經不那麼意外。
隨之而來的,是被宣告三十歲的生日。

想不到,三十歲的我,還有時間還有力氣,在這邊更新網誌,在這邊做一如以往的年度回顧。
這一年,跟從前一樣,很多目標沒達到。(請問兄台你有設立目標嘛= =)
這一年,跟過去相同,很多事情來自預期之外。
很多時候,拿起勇氣,試著改變,改變不見得是好的,但是不變會讓我們僵化。

不清不楚的2013年嘛?或許是吧。
肯定會在2014年設下目標,不用完成全部,但是至少會得到能說嘴的東西。
就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