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裡還有兩個小時,祝福在台灣的人都新年快樂吧!

熬夜看書邁入高潮,熬到快要死掉。
昨天中午拿出放了快兩個禮拜的白醬出來,有點怪怪的。
自己再做一點白醬之後,加上舊的,滾一滾,煮了白醬鮮蝦義大利麵。
冷凍蝦味道很好,非常值得一買的東西。
第二個學期已經快要開始,要改變飲食習慣跟菜單了。

下午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書很多耶,不看真的是找死。
於是就這樣混阿混的,很誇張的一直混下去。

晚餐的咖哩煮得比之前好很多,不過還是稍微不夠辣,不夠濃。
水放太多太貪心了點,又急著吃。
宵夜有鹹冬瓜香菇雞,Geoff的鹹冬瓜秘密武器真是太賤了。
這樣下次我也要老媽寄鹹冬瓜來,很威啊。

於是,昨天遍布著美食,吃得很滿足。
倒是唸書念到兩三點的時候,Geoff看起來快要感冒,我自己頭也很痛。
就地解散,避免通通陣亡。

睡得飽飽的起來,午餐就是剩下來的咖哩跟香菇雞。
很滿足啦,雖然是剩菜,可是很飽很好吃。
下午咖啡店又開始營業,這樣子豆子要多寄一點?
開學之後大家應該不會這麼有空來喝咖啡吧?
我個人是有一種特愛煮咖啡給人喝的特性,也十分歡迎大家來。
開學空蕩蕩的可能反而會覺得無聊吧!

唸書念到九點才吃晚餐,很隨便的吃了,畢竟心裡老覺得晚點可能會要吃宵夜。
還要念到什麼時候呢?要跨年了,就一點點唸書的心情都沒有。
寫寫寫,繼續亂寫吧。

最後套一句電影「流氓醫生」的台詞:新年?明天之後還不是要上班!
媽的我還要考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