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 氣候:雨
今天是抽籤日,下雨,而且雨不小。
如果是出操日下雨或許會僥倖一點,那樣的心態也不大好吧?

只願今天能抽個好籤,並獲得充分休息。
這幾天真的太累太累。

寶貝跟學伴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或許只能心裡稍微更恐懼的過下去吧!

昨天看到一群麻雀在爭食滿樹的榕樹籽。
還有之前在營區看到一隻可愛的小黑貓跟一隻小花貓。
如此平凡的場景,對我來說卻是意義非凡。
因此表示我並不是待在一個死氣沈沈,鳥不生蛋的地方。
心中也多了點活力。

抽籤時間很冗長,很想睡,可是好像又抽太快了。
看來一個早上大概就會抽完。
如此一來,冀望的休息時間不就只有半天?希望不要如此。

抽中陸軍,不知是好是壞。
據說其中有四五成會是外島,那接下來,就看我下次的運氣吧!

抽了一整個上午的籤,坐在那五個小時也真夠受的。
很想打電話給寶貝,看看抽學伴的事到底怎樣了,還是在擔心。

今天一直有很多沒啥事可做的時間。
卻又在長官的管制之下,什麼也不大能做。
好像是當兵前的那種慵懶似的。

下午成功打了通電話給寶貝,心裡對學伴的事更加耿耿於懷了。
另外最近晚上好像都沒有什麼機會打回家,又覺得自己不孝了。

今天涼了一天,但是晚上擦槍不很愉快,差點擦槍走火。
希望明天再涼一涼吧。

=====
11/2 氣候:陰涼
明天又要打靶了,可是明天是老哥生日。
這樣一來,不就不能打電話給他,今天先抽時間打吧。

準備把信寄給寶貝了,但是我是豬頭。
沒有記得他家地址,真笨。

打了電話給老哥祝他生日快樂,還不賴。
如果他sat會來的話更好。

媽的莒光日被抽中心得感想,不過也順利打電話給寶貝了,喔耶!

氣候:陰
今天幹部都爽翻天了?
每個幹部人都很好,而且還讓大家上營站。

懇親日快到了,時間過得又快又慢,總是如此。
其實很希望寶貝能來,唉!
寶貝就是太乖了,所以沒有給我驚喜的機會。
兩個禮拜沒見面,誰會不想見自己的女朋友呢!
所幸我有顆富有想像力的腦袋,一切用回憶,腦內補完吧!

氣候:陰雨
下午的操課不累,但是打靶的姿勢還不夠穩定。
這樣明天怕打不好,打靶的成績最重要,要好好打啊!

太鳥了,最後的最後,好不容易抽出時間打電話。
結果老爸手機不通,寶貝手機忙線。
還好打回家裡有人接。
但是這樣還蠻沮喪的,唉。
好不容易有空,打給寶貝卻忙線,唉唉唉。

=====
11/3 氣候:陰雨
又打不好靶了,2/6 3/6,怎麼老是打這麼鳥咧,唉。
打靶致命傷,是不是我眼睛有問題啊?

沮喪到極點了,我是鳥人打鳥靶。
表現不好真的很嘔,拖累我們班,不然成機會無敵好。
幹,到處都幹聲連連,煩。

多少有點失落。
現在人家紛紛在看信,我,唉。
也不是埋怨,寶貝已經很棒了。
只是,羨慕起別人來。

氣候:陰
練習打靶姿勢很久,但是沒有人指導。
變成只在練習打靶程序,笨班長。
這樣哪有用咧?

好像不知不覺,又要過了一天。
今天的霉運快快掃去吧!
雖然又打了通電話給寶貝,或許勉強夠了。
只希望明天懇親會見見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