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 氣候:hot
今天是第二天,我頭一次有時間抽空寫東西。
頭一天搞不清狀況,電話都沒有好好打。
打給寶貝的時候,只胡亂報了單位跟連長姓名。
現在更是利用幾乎看不見的小夜燈燈光寫東西。
我會盡量抽心思想念寶貝的,即使我好像慢慢變成了機器人。

=====
10/25 氣候:hot
早上就找到時間寫東西。
我覺得連上不大操,雖然長官很嚴,可是做事常出錯。
這樣一來,就被操的少多了,而且我被分到據說頗涼的擦槍班。
只要努力擦槍,偶爾脫節也不會被罵,畢竟和連上行動不一。

吃飯普普,洗澡很隨便,睡覺的話,我是豬,所以差別不大。

10:50,寶貝的電話沒開機。

午休時間,我好想念寶貝,不過呢,身體非常疲憊。
整天雖然沒做太多事,可是在外頭大太陽底下待著真的不輕鬆。
讓我偶爾會恍神,還好總有一些天兵墊底。
下次開始,寫信給寶貝吧。

擦槍班很悠閒,下午人家在操,我卻擦了一下午的槍。
雖然手很油很臭,至少很輕鬆。
可是人家練習了一下午,我們只練習了一次,希望考試不要因此鳥掉。

氣候:陰
跟到一個不錯的班長,過的也不錯,希望可以舒服到結訓。

擦槍班的壞處出現了,比別人晚洗澡,所以搶不到時間打電話給寶貝。
可惜啊。
因為短短幾秒寶貝的聲音,是我在這無趣生活中的活力來源。

=====
10/26 氣候:陰
幹!忍不住罵幹!
莒光園地真是太爆笑了!簡直可以媲美日本搞笑節目,下次我還要看啦,蠢死了!

打了三通電話,一天可以打這麼多電話真不容易,等一下可能會更多了。

你跟我說的事情,讓我擔心了一天。
我做好了一切的準備了嗎?
也許有,也許沒有,情況到底如何,怎麼擔心似乎也沒有用,我跟寶貝距離那麼遠。

氣候:陰悶
下午很容易打瞌睡,或許是我睡眠不足。

今天竟然可以打到四次電話,我只能說要抽時間不是不能,有沒有心而已。

我對寶貝會不會太好,天天打電話給寶貝,可是說真的,我也不能為他付出什麼,唉。
就盡人事聽天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