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 氣候:熱死人
昨天怎麼沒寫?我也不知道。
早上雖然打了兩次電話,自己卻覺得不夠。
操課過了一大早,雖然累卻覺得有趣。

這兩天部隊都加緊操課,時間排得很緊密。
稍感疲累,自由時間也少了。

喔!
打了兩次電話,家裡竟然沒人接,結果晚上打的兩次電話!#(*!$到女朋友!@#接。
今天真的是累翻了。
應該多休息。

操槍操到手肘破皮,還好沒流血。
擦槍擦到手軟,一點都不爽。
只有打了很多電話很開心,希望明天打靶順利。

註:亂碼表示我寫的日記連我自己都看不懂的部分=.=

=====
10/29 氣候:還是熱
打靶成績:2/6 2/6 6/6,尚可,我覺得沒瞄好是主要問題。
今天一通電話都還沒打到,真糟糕。
打靶的時候心裡還挺不甘願的。
因為打輸一些看起來鳥鳥的傢伙。

終於打了一通電話,超開心的。
原本還悶悶的說。
今天打靶受了不少傷,手肘、手指等,現在大概全身是傷。
突然想起在歐托邁的日子,那時也是兩手刀傷呢。

=====
10/30 氣候:熱悶
成功打了四通電話。
中午偷打一通,晚上打了一通給寶貝一通給家人。
洗完澡又搶時間打了一通。

晚上刺槍超累的,希望可以動一動也好。
流汗其實還不錯,受罰伏地挺身也比定著不動要好。

=====
10/31 氣候:熱悶
新的進度上午沒上,中午抽時間打電話給寶貝。
看到之前晚上寫的東西,只覺得超級難懂。
有空再添新的文字吧,不過我想很難。

刺刺刺!刺你個頭!
手快斷了,還是有天兵會害人。
很累很累,真的會萌生退意,但是我要支持下去撐下去。

明天要抽籤,雖然只是小抽抽軍種,但是也莫名開始緊張起來了。
不過希望明天抽很久,就可以休兵一天啦!

氣候:陰雨
很想寶貝,卻又不大想回去靠近寶貝。
一方面覺得我很醜,另一方面在這待久都覺得自己發霉發臭了。
真糟糕。
其實我很想就陪著寶貝躺在沙灘上,星空下。

晚上又成功打了一通電話,可是只打給寶貝,沒打回家。
感覺有點不孝。
今天在差點累死的情況之下又聽了寶貝的聲音。
彷彿就是充飽了電一樣。
可是聽到寶貝抽學伴,我不免擔心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