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假裝悠閒的一種,捧著一本漫畫叼著一根煙,坐在摩托車上。
也沒有等待什麼,有點累了倒是真的。
回想起今天一天,算是讓人心滿意足的自在。
摸摸兩個禮拜沒碰的高爾夫,摒除手又打破皮那部分,運動總是好事。

拿起包包走回家,到底,對與錯的分別,什麼時候可以清晰?
我問過她,在她心中,我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想不到卻被四兩撥千金的反問我:在我心中,她又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一切是很忙碌的,早起送報紙,接著上課,晚上還要去當家庭教師。
每天的時間如果能再多五小時讓我補足睡眠該有多好?

那天,我在接到她電話之後,立刻趕過去。
「5分34秒,好快阿!」
就是這樣吧,即使要犧牲我已經微乎其微的休息時間,也不會冷落她。
縱使,跟我借的三萬多塊還沒還。

「我跟我爸說過了,不回老家,我留在台北陪你。」
看似甜蜜然而真實卻非如此容易面對,這混亂的思緒在我腦裡不停糾纏。
拿起冰箱裡的麻花,我不也就是這樣?

至少她該好好找份工作了,以我這樣保守的心態,也不可能同居的。
呼,還是別說這麼多,準備好今天的晚餐,叫她一起過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