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純愛,活在小說漫畫日劇電影裡的東西,看看就算了。
所以呢?
像我這種又愛看漫畫日劇和電影的人,就會自行演出這些不可能在現實發生的情節。
看到她的MSN上線,我只是打開對話框,因為能夠靜靜的陪著,就足夠填滿心靈空缺。
這看起來很像是古早時代的事情,遠遠望著看著,然後什麼也不說。

不是要把一切都變成理想化,只是靜靜的這樣不是最好嗎?
想東想西,想講這個講那個,最後又要去達到某些人所謂的反璞歸真動物賀爾蒙行為。
那不是我。
雖然這像是超脫了社會與現實,但是我想有不少人也不願屈服在此吧?

今天又接了一個家教,早上在弄夾報的時候,手上割出一大道傷口。
然後與她一個字也說不出,即使她說過是留在台北陪我。
甜言蜜語可以說一大堆,只是一些用來解決最終生理需求的手段。
調適,憑藉著長期相處或許會很圓滑。
看著正在滲血的左手,道理相同,長期下來,調適會讓傷口之處不易受傷。

轉開瓦斯爐,迅速又熟練地將飯炒好,加入肉絲和青菜,用碗定型倒扣在盤子上頭。
將已經攪拌至膨鬆的蛋液倒入鍋中,輕輕敲著幾下鍋柄,日式蛋包也完成。
雖然手受傷造成料理時間拉長,外型也不如以往好看,但還是得到十分的高標準。

「好厲害,我連煎蛋都不會。洗衣服也是通通丟去洗衣機,然後丟烘衣機。」
『這樣不行,衣服有分手洗、機器洗、水溫差異、深色不能跟淺色洗,不能烘的……』

如果真的把她娶回家了,所有純愛式的相處大概就得完全破滅。
或者變成任勞任怨認哉,就乖乖的擔起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