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短也要寫,我知道再不寫的話我可能就會放棄這個習慣了。

趕報告,連著兩天熬夜。
夜晚這種東西是很迷人的,腦袋有點昏沈,不清晰的夜色,感覺特好。
也許做報告的效率不會勝過白天,但是那種心情跟氣氛卻是很有動力。
兩天努力下來的結果,可以算是大有斬獲吧。
只是想到,難道說真的就要我來扛所有的東西嗎?
那這樣看一看,下禮拜也許也得過這樣的日子了……

這兩天,說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可以紀錄。
沈在報告裡,自己寫報告,小組討論。
跟組員決定個別工作,討論時間。
還有跟組員翻臉,開始分化自己的組。
一切還真是相當的順利……

或許值得一提的部分是,寫稿子的速度跟質量都還不錯。
老闆應該還算滿意吧?
如果寫報告可以跟寫稿子一樣,我大概一個週末就可以解決所有的報告了。
然而事情並不是這麼簡單啊……
要跑數據要畫圖,還要能清楚解釋分析。
還有還有,要用英文寫報告,改文字的時間就花去不少了。
還好有Geoff當指導,省去我很多摸索的時間。

還有一點,也是我懶得寫日記的原因。
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開我的部落格,呈現一片亂糟糟。
什麼東西都不見,只剩下白底黑字,看起來很淒涼。
別台電腦都沒有這樣的問題,單純是我自己該想辦法解決吧!

呼呼,先這樣吧,還有課,要睡一下不然會撐不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