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可以唸書念到三心二意做別的事情?
這樣子進度落後到最後兩天到底是在幹嘛?
我自己實在很懷疑唸書這種事情對我來說有這麼困難嗎?
或許這是個性問題……

今天本咖啡店開門營業,又得到更大的恭維。
Mitchelle說他是喝咖啡會想吐的人,喝我的咖啡卻連牛奶跟糖都沒加。
啊~~這種讚美真是很高興。
煮的咖啡有人說好喝,這是我最高興的一點啊~~
講到這裡真想回家幫老媽煮杯咖啡,哈哈。

中午打個電話給小涵他媽,新年問候一下。
超扯的就是蘇小涵竟然在旁邊,回台灣度假了。
回台灣三大理由:煮飯很難吃、洗衣服很累、他爸叫他回家。
我只能說真是弱到炸,全都是被動因素。
在這裡一樣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有沒有認識朋友很重要啊。
Goeff、Mitchelle都很會煮,我,我應該也還可以啦。
洗衣服根本就是一個跟吃飯一樣規律的事情,我從來沒有考慮過累不累。
我目前為止都手洗勒,從來也不覺得累。
第三點,我才不會因為我爸媽叫我幹嘛就幹嘛。
回台灣看家人,當然是因為想要抱抱家人,一起聊聊天,唱唱歌,喝喝咖啡,吃吃飯。
總之是個讓我今天有笑出來的花絮。

下午念了書,念得真的很慢又很少。
倒是餓到發昏,感覺快死了一樣。
明明就有吃東西,而且都吃的不少,怎麼會這樣勒?
肯定是因為作息不正常導致的結果。
失去味覺失去食慾消化吸收不好等等。
從今天開始一切恢復正常,包括運動。
看書還是白天看好了……

晚餐做了咖哩蕃茄煮雞肉,在部落格也貼過幾次照片。
評價還算可以,多做幾次之後就頗能拿捏那個醬汁的濃稠度。
還有順便一提,媽咪說我煮東西的照片怎麼都一樣那些。
因為有時候懶得想,就都買類似的食材來做菜,結果當然會很相近。
另外就是最近做了一些新菜,但是都拿去跟人家交流騙其他的菜吃,就沒有特別拍了。
新學期新氣象,下學期一定會更新一下新的菜色的。
不然我也吃不下去~~

就這樣啦,恢復正常生活運動從今天開始。
動一動之後睡覺,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