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日記,沒辦法,出遠門又出狀況。

回來之後的第二天早上,學校斷電維修電力系統。
結果網路就這樣一直斷到今天早上才正常……氣死我。
我可是有網路依存症的。
遊記就等比較有空再來慢慢寫吧。
照片已經先上傳好了,大家不嫌棄可以去看一看。

昨天Geoff跟我去鎮上採購,希望食物可以撐過兩週。
打算就這樣撐到考試結束,唉。
回來之後還是一片漆黑,到了下午四點多電才來。
晚上唸書念得有點無力,大概心還沒收回來吧。
現在收心很重要。

六點才睡,早上十點多又醒來。
大概很想用網路跟看股票的關係,才這麼早醒。
網路已通很好,於是用網路又用了好一陣子。
下午Mitchelle跟Claire來我這裡喝咖啡,說這是星巴克。
說真的,在家裡的話,我有百分之三萬的把握作得比星巴克好喝。
在這裡器材有限,不過大家還是給點面子,說好喝,也沒加糖加牛奶。
讓我想起在智寶煮咖啡給Doris、Ann、Joan、Frank喝的時候,大家也是頗為稱讚。
還說以為我的咖啡有加糖呢~~
那時候的咖啡豆還是我自己烘的勒,被稱讚的感覺超超超好,哈哈。
還有一個重點,我整齊乾淨的房間得到了讚賞,哈哈。
什麼時候我變成這樣子的人啦?在家好像沒有這麼乾淨~~

之後跟好久沒有skype的媽媽講講話,好懷念阿~~可愛的媽媽~~
聰明的妹妹把家中網路問題暫時解決了,小妹妹長大了啊!
而且是個很厲害的女生,竟然知道問題在哪裡,還會接線。
兩個哥哥讓他學到很多不好的沒氣質習慣,不過他也學到了不少技能嘛!
跟媽媽講話真是開心,真的。
只是跟同學約了要唸書,就沒有長談。

下午唸完書,其實也不是唸完,就是一個進度,也覺得自己念得不好。
晚餐讓人家煮飯自己去當客人,幫了點忙,下次可能要我做東了,不然欠一頓~~
同一個flat的法國人真的超愛聊天,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講不停。
回來之後本來想睡覺補眠一下,又網路依存裡兩個小時,我真的是很犯賤……
等下躺一下,貼點新聞,趕去睡覺一下,晚點起來奮戰,進度還是要盡量完成。
明天換一個科目或許就可以輕鬆點了。

腦袋裡空空蕩蕩,只想趕快考完試……
下學期我會認真一點讀書的,老天爺,就不用這麼痛苦的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