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今天上班前來寫昨天心得。

昨天是一個累死人的日子,站了12小時的all班。
其實上班時數長是無所謂,但是很亂。
店長不在,一切我要管,然後連桌號也沒有。
弄這個弄那個,服務生又沒練過,糟糕。
最討厭的就是這種心裡頭的亂,身體上的累我向來是可以撐過去。
反正我本來就是鐵人。

回家來疲憊不堪,對於這份工作有辭意了。
還記得上班被一個股東唸,說什麼這是草莓族,七年級生的問題。
太好了,如果我是草莓族,你們這些老不死不就都是寄生蟲?
我如果沒去上班你們還接個屁客人。

在家還要繼續加班,改我的作文簿。
照慣例,我在時限前改完了,其實是剛剛才改完,下午要用。
一專心進度就很快,不到兩個小時就21。

重點來了。
我在吧台裡有想拿刀砍自己的傾向,還不止一次。
心情到底好不好我已經搞不清楚,腦子裡確定是一片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