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最近,要放上部落格的文章,與我生活相關的會少了很多。
等到時候到了,再來看看怎麼樣寫吧。

其實很簡單的說,日子過得單純而美好,沒有一堆糾葛,沒有太多煩惱。
那也就沒辦法讓我的大腦,榨出一堆空泛虛無又混亂複雜的文字。
當然,其他有的沒有的文章,應該還是有辦法寫下去的,只要有時間與意願。

喝著不小心煮得焦了點的咖啡,看著外頭一片也會不小心把人烤焦的太陽。
人生或許就是這樣,我從不單純等待,可是命運要帶來什麼,總是難以預期。
想到遠在英國的Nasir,我們總愛討論著各種政治、社會、文化及哲學的理性邏輯,卻又共同信奉著宿命論。
相信命運,不要屈服於命運,僅此而已。

值得期待的未來,要靠自己去努力。
希望在將生活停筆的期間,我能生活得更精彩而增添更多未來的素材。

認真的過日子吧,盡力去享受每一秒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