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又是晚上昏迷,早上才起來寫。

昨天…………又是12小時all班。
我看這一個禮拜下來我一定過勞死,今天據說會更久……

昨天店門口發生車禍。
一台打滑的車一路掃過來,就對著吧台衝來。
但是,人行道擋住,要不然我現在可能在天堂無線上網。
車子撞上兩台小女生的摩托車,然後摩托車就飛了起來。
一台飛了大概五公尺,撞上電工師傅的轎車。
另一台飛了快要十五公尺,撞上其他人的摩托車。
我的車……毫髮無傷。
一念之差把車停在別的地方,這要有燒香拜拜才有這種運。
除了駕駛之外無人傷亡,這算是大幸吧?
駕駛也還可以下車走路,一切平安一切平安。

問題在於禮拜六要開幕了。
菜單上飲料的作法都還沒完全訂出來,員工訓練也很糟糕。
昨天有個臭女人給我來下馬威,本山人我吃軟不吃硬,大家都知道。
直接嗆起他來,我看很多事情都要我自己在今天想辦法搞定了。
這工作還可以作多久真是不知道。

本來希望工作可以幫助自己的心情,現在卻越來越覺得工作只是火上加油。
最近情緒越來越激動,但是也越來越內斂。
哪天會不會爆炸?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