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出本人大腦的繽紛~~

事情作與不作就在一念之間,多花十五分鐘,要不了我的命是吧。
(手機一天少刷十五分鐘不難)

走進公司大廳,爬上例行性的樓梯,地下室卻傳來輕快的電蚊拍聲,那往來的頻率簡直如同法國網球公開賽一樣。
劈哩啪啦,劈哩啪啦,我被電擊聲嚇得半死啊,難怪每天我在公司都少不了被蚊子抽血的命運。
想到公司大廳那寫著捐血活動的告示,總有點黑色幽默的感覺。

蔥油餅店的阿姨很有活力又很可愛,某個早上,還沒有多少人潮,我便去買份蔥油餅來墊墊肚子。
前一位客人是個歐巴桑,點完餐之後就把錢放在某個鐵架上,蔥油餅店的阿姨大喊:這樣不行啦!我這個架子要放蔥油餅的,會污染啦!
歐巴桑有點尷尬地把錢直接交給阿姨,然後阿姨很迅速地找錢,用夾子將蔥油餅翻面,然後用剛才找錢的雙手將蔥油餅麵團弄平,嗯......
隔天,我更早經過蔥油餅攤時,攤位還沒弄好,阿姨還在準備,鐵架在裝上去爐子之前,就放在人來人往三不五時還看到小強的人行道上,更不要提蔥油餅攤自己的廢水也每日在那人行道上溢流。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半夜不知道二、三、四點,淒慘的男人叫聲,伴隨著碎裂聲,驚醒迷糊的睡夢中人。
緊接著腳步聲來回,不久後救護車聲逐漸接近,樓梯間傳來又是腳步聲,實在難以再入眠。
隔日的樓梯間,留下些許血跡,感覺有故事卻又沒見新聞,如果無大礙又不該如此驚悚慘叫,煩惱。
然而隨著看著每晚九點前的社區巡邏隊,以及九點後不斷巡邏的紅藍色閃燈,久了又睡得跟豬一樣安穩。

就這樣吧,不用講太多勉勵的話,想到就去做,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