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了一天,有點無神般的走來走去,不過,很多事情都要乖乖接受比較好。
痛也是身體的一部份,我要學習與他和平共處。

今天晚上的月色很好,我剛剛去院子走了一小圈,看看自己的影子,感受一下世界的呼吸。
煩惱並不是多麼重要的事情,跟世界相比,這個地球要擔心的事情太多,我所要思考的太少。
老哥說的是,每個人的煩惱都各有輕重,並沒有貴賤之分。
只是我們要知道的是,自己並不是唯一在掙扎的人就好,每個人,都是一邊掙扎一邊在活下去。

莽莽撞撞,當我以為自己走到那澄清湖面的時候,才發現我看到的只是映照著湖水的鏡子。
就像挨了一記悶棍,縱使別人沒有要出手揍這一下,可能這悶棍是我自己賞給自己的。

時間過得很快,一切就這樣一幕又一幕的閃過去,或許在那些言語的背後,只有一個單純的原因。
一個單純到我假裝沒看到的原因,是吧。

然後在那些所謂暢所欲言的表層底下,依舊是一句又一句重要的念頭,通通都給吞下了肚子。
在不斷評論、討論身邊事物的時候,或許只是想要制止心中所有的第一個反應。

網誌寫得越多,越不真實了。

一個故事,兩樣解讀。
我在慢慢行走的路上,說的越來越少。
因為那些所謂的藍圖,不過就是我過度自我感覺良好而恣意畫下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