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收看重播中,繼續講講廢話。

籃球這種節奏迅速的運動,可以看到他這樣的表現真的很爽。

團隊:
Amare還沒有進入狀況,看起來Pick and Roll高手也還是需要一點時間調整,畢竟Lin不是Nash。
不過Amare的防守很驚人,看一下對黃蜂的比賽就知道,禁區簡直像是奶油一樣,又軟又好切。
JR Smith的加入實在是強大的戰力,這個系統很需要射手,只有Novak實在不夠,Shumpert還不錯 ,但還是以切入為主。
JR能切能投準度又夠,在SG/SF這一點,很完美了。
Melo還沒回來……可是我覺得Melo或許看來會比Amare融入地更好。
Melo的中距離跟單打能力遠超過Amare,在目前的Lin system看起來,Melo會是更加選擇。

個人:
失誤還是一樣多,戰術體系是一個重要的原因,運球不夠好也是一個原因,
傳球的部分只要不要過渡強求,我認為失誤率沒有那麼嚴重,對黃蜂那場有太多刻意傳球了。
其他沒什麼好說的,只有上場時間太多,希望教練能幫他多爭取一點時間休息,保重保佑……

Linicks:
我只想說,這已經不是當初大家說Amare是紐約救世主的球隊,也不是Melo讓大家對於二巨頭亢奮的球隊。
這是D'Antoni的球隊,Lin非常適合他的體系,因此整個大爆發開來。
鎂光燈下,只剩下Linicks,這一支屬於Lin的球隊,實際上,是D'Antoni體系正在完美呈現中。

我還是一樣的期望,期望他數據穩定,球隊戰績穩定。
瘋狂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延燒結束,穩定會是一件好事情。
下次要貼這種廢話文的時候我會附上一些數據的~~~
(職業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