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那篇,拖拖拉拉地,乾脆不改了。
兩天併一天寫吧。

昨個兒一大早,竟然約了八點吃早餐,還說遲到的要學狗爬。
所幸本人意志力堅強,帶著咖啡去Claire家的時候,完全沒有遲到的問題。
泡咖啡給大家喝,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接著,因為早上有課難得早起的Nasir嚇了好大一跳。
他一定是想說你們這些台灣瘋子,怎麼從早到晚都陰魂不散,哈哈。

吃著早餐,外頭開始下雨,然後,下雪。
可是地表氣溫並不低,縱使雪下了好一陣子,依舊沒有辦法積雪。
站在廚房裡,看著外頭的飄雪,感觸……良多……

中午上完workshop之後,發現成績出來了,整個忐忑不安。
拿到的結果,我可以說八成不出預料之外,可是心情真差。
人啊,總是會抱著僥倖的心態。
即使知道自己考試的結果如何,還是會希望成績出來的時候能再好一點。
最後臭臉是要臭給誰看?臭給自己反省啊。

晚上Joseph滷了一鍋好肉,請一些人過去吃。
我想我的臉還是很臭吧,喝了點啤酒,微醺回家。
跟Geoff約了做報告,慶祝他有機會申請PHD,買酒回來喝。
一邊喝酒一邊做報告真是很瞎的一件事,醉了之後很容易出錯。

再晚一點,Michelle跟Ruby以喝酒之名過來看看本山人。
我看起來大概臉真的太臭了,讓大家很擔心。
喝著喝著,看完電影的一些人也來了,Claire、Ghome、Nick、James。
頓時小小的房間超熱鬧的,相當有趣。
這一天就在一個奇怪的氣氛下結束了,喝酒還挺好睡的。
R0011793.JPG R0011787.JPG R0011789.JPG R0011790.JPG R0011791.JPG R0011792.JPG

無奈無奈,今天早上九點的課,還好仍然能起得來去上課。
好教授遇到笨學生,都快要被氣死了。
問的問題實在有夠蠢,我在睡覺,聽到問題都忍不住笑醒……

下午Ruby又說了要喝下午茶,我又興高采烈拿著咖啡出門。
人數不多,也陸陸續續地來,大家各忙各的,也不好意思硬要怎樣。
但是我依舊很喜歡煮咖啡給別人喝,尤其人家說你的咖啡好喝的時候,整個就是爽……
咖啡喝得差不多之後,Joseph又再度邀約我去吃晚餐。
真好,連續這樣騙吃騙喝,不用自己煮感覺超幸福的。

晚上回來之後……東摸西摸,不知不覺就這樣要進入週末。
這個週末看起來是不會有晚餐,沒有晚餐就不會有酒,哈哈。
沒有什麼事情是需要變成一種規律的習慣,這樣也是很好的。

流水帳流完了,開始檢討?

喝酒很好……聊天很好……
有些東西不會變,有些東西不得不變。
我想起了一篇欠了一年多沒寫的故事,但是我想寫的東西實在太多,欠東西的能力也實在太強。
至少欠了三篇短篇兩篇長篇,這不是開玩笑的,還好是三短兩長不是三長兩短,哈哈。
無論怎樣,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關心,有關心,那就非常足夠了。
大家都很關心我,還會三不五時來看看我的網誌,真的謝謝。
本來想要下台一鞠躬而謝幕的我,決定繼續賣力演出。
可能有人會覺得歹戲拖棚,但人生就是如此。
人生縱然如戲,不可能因為收視率不高,或是劇情不好就腰斬吧?
精彩的情節,不見得能夠維持一輩子。
活下去,認真的態度活下去,如果手裡真的留不住什麼,那就留下足跡,勉強當作一點慰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