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喜歡被逼到牆角,情緒糟透了才能動筆寫點東西。
至於這種閒聊性質的雜記,根本不能稱之為文章吧?

理當是很悠閒的一天,卻不知道在忙什麼。
晚飯過後看完球賽往往都不早,就得扣掉不少時間。
下午因為睡眠不足昏昏沈沈,又消失一段有體力的時刻。
總共就只有稍加利用一下早上,糟糕,太糟糕。
不能乾淨而完整的時間,用來念日文、寫敘述性文章不是挺好嗎?

拿起鍋剷,就覺得實在,抓起菜刀,就感到成就。
不過隨便煮煮跟阿媽兩人的晚餐,老媽湯也燉好了,青菜也挑好了,還有現成兩個菜,我等於只要做一道菜、煮個飯、燙個青菜。
可是料理依舊是一件萬分愉快的事情,這是一份想要餵飽他人的心。
考慮著健康、美味(盡力而為)、份量等等,人人有心都能成為食神的一種快樂。
主導一個工作台,無論是流理台或者是吧台,可以按照自己的習慣在走真是太好了~~
煮完之後的收拾、洗滌,都只像是舉手之勞,順便到不行。

至於文章……
我不在牆角裡,怨氣有,可是有怨氣不見得低落,更何況昨天已經發洩完了。
牆角裡的低落,擺明了講,大家都知道是哪一種無聊的低落。
但是既然我把一切當作雲淡風清,不想沒事自己開無聊劇場,那心情就很簡單在過。
每天吹吹口哨,快樂地踢著拖鞋被時間追過去。

可遇不可求的文章??
抓到一點點東西了,就看我明天怎樣把它慢慢擴大、擴大。
希望我自己創造出來的黑洞,可別失去控制把一切都吞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