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用心體會這樣的標題~~
那我就不好意思地拿這篇文章來暖手熱身了,打字也是需要練習一下的。

Joan師傅自從過年前之後,我也好久沒看到她了。
我只看過QQ的照片啊!可是還是等人家大一點再看好了~~
小孩子等到一歲左右開始進入好玩的階段,我每次逗乾哥的女兒都還蠻開心的。
還有王恩,呵呵……不過現在王恩有點太大隻了,好像都是他在逗我……
離題離題,師傅約我下禮拜五來去問一下神,據說是挺準的。
問問工作,問問人生,需要嗎?可能需要可能不需要。
道理我都懂,可是或許經由其他人說些什麼,心裡可以更篤定吧!

前兩天買了顆籃球回來,有一種好年輕的感覺啊,投籃。
隨便跳跳,丟一丟,就已經全身的肌肉都在顫抖。
我相信不是什麼年紀大(明明27到33是身體的黃金時期),而是缺乏鍛鍊。
維持運動習慣吧,這真的很重要,想想我出國前狀態多好啊!快凹回來!

有些人講話真的不經過大腦思考,不知道該說是個性還是社會磨練的不夠?
或者是,他們只想找人講他們想講的話,聽得都讓我覺得耳朵要長繭了。
十個人有九個人會犯這樣的錯吧,只顧著講自己想說的。
我的話也不少,是不是也犯了同樣的毛病呢?不得不好好注意。
不過就無所謂吧!如果能理解這種事實,我還是當好聽眾的角色,聆聽,給予適當的回應就好。

愚蠢的我上週末犯了一件事,跟日文班同學要錄音檔,於是給了他我的MSN。
非常蠢的就在於,我寫成yellowocean@hotmail.com,這根本不是我的MSN帳號啊!!!!
因為如此的愚蠢,明天可以好好地去跟同學說聲抱歉,枉費人家還好心幫我錄音……
沒辦法……大概八百萬年沒有寫MSN帳號給人了,都是填表格填一堆,yellowocean這幾個字太常寫了……

蘭卡風情畫的主意在腦海裡好幾個禮拜了,怎麼動不了筆呢?
不大確定要用什麼樣的標題順序來分類。
地點?學校、鎮上、公園、運河?又不知道該不該寫得這麼細。
季節?春夏秋冬,有著變化與不同,可是這樣似乎又很沒系統。
介紹文卻搞得不上不下,真糟。
無論怎樣,我主導的東西還是得自己下決定,再稍微想一下就該開始動筆了。

最後……因為掃墓淋雨的關係,我似乎有點感冒。
每次感冒就是頭痛眼壓大,再加上其他一般症狀。
還好這次沒有流鼻水、咳嗽、發燒等等,單純就頭痛眼壓大再加上扁桃腺有點腫。
眼壓大真的是最討厭的一件事情,感覺眼睛好像要爆開來一樣,很緊繃。
不過已經好得差不多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