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乎不看台灣的戲劇,無論是現代劇、偶像劇、鄉土劇或者是古裝。
昨天待在姨丈家,沒得挑的陪著大家一起看敗犬女王。
對戲的評價就不用多提了,反正也不是什麼重點。
看到北極熊學長送了單無雙一幢房子求婚,突然發現這房子好眼熟。
咦,不就是卡幄汀?

這麼有趣,借給劇組拍戲?
是劇組找上這間民宿,還是民宿找上劇組呢?其實都不重要。
夜間的取景,加上室內燈光全開,絲毫看不出來周遭都是山……
劇情說要把「宋太太」介紹給左右鄰居,我想,應該是介紹給左右的果樹吧?
按下遙控器按鈕瞬間整個房子亮起來的方式很帥,實際上……應該是剪接的。
對於這個場景有點認識,看這段劇情就覺得太有趣了?
從信義區開車去宜蘭遙遠的山區……一副很快的樣子。
然後要人家從宜蘭山區去台北市上班嗎?而且附近沒有鄰居喔~~只有其他民宿。

去年九月跟小涵去玩的印象還很深刻,這間民宿真的很有設計感。
雖然說二樓為了多配置一些房間而顯得格格不入,一樓的空間還是非常的棒。
很多時候設計就是這樣吧?不要太複雜,空間開闊,生活設施塞在角落。
這間民宿的設備跟周遭的環境真的很不錯,老闆跟老闆娘也算是相當親切。
價格稍微貴了點(我記得應該要四千),如果預算允許,可以去享受享受那種靜謐。
不過地點比較偏僻些,離市區也有一小段距離。
去之前務必把路研究清楚,避免迷路(我上次迷了三次還四次……)。

從姨丈家回到家也將近十一點半了,我卻沒有睡意。
或許是咖啡喝多了,或許是腦袋忙著想回憶而停不下來。
看電視看到一點半,真的很累了,才放下遙控器躲進被窩裡。
聽著手機裡傳來的音樂,糊里糊塗睡去,動力火車還在聲嘶力竭從喇叭裡唱出衝動。

對我來說,網誌是個說說話的地方,一直不願意把最重要的部分解剖在此。
是洋海也好,是洋平也好,都是小說的人,不是我。
所以我也就不必為了他們的痛而痛,為了他們的悲而悲。
這層面具多麼巧妙,我隨時可以選擇戴上來躲藏一切。
最後的這一段廢話,其實,還是不敢碰觸太多太多。
就,保護好我想保護的東西吧,雖然能力有限。
不管他人怎麼說,我可以反省自己,但不要為了決定的事情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