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會去對感情要求一個結果,無論好或是壞,我的個性喜歡有個清楚的結局在那。
可是,人生怎麼會是這樣呢?
除非老死不相往來,否則,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會一直在變化。
要拋開一切的感覺,大聲說出:就這樣結束了,難度實在太高。
因為一切一直在改變,或許那一天,又會不自覺地越走越近。

然而,我總是在要求結果,或是清楚的答案。
然而,這世界上就是會存在這個麼多的曖昧關係。

是啊,很多人都不喜歡曖昧關係。
卻又不得不承認,那種若有似無,想猜又猜不清楚的時期,感覺會特別強烈。
我也不喜歡曖昧關係,事實上,我寧可聽到狠狠的拒絕。
可是沒有幾個人可以這麼直接,畢竟,真話太傷人。
受了傷,可以用時間去讓傷口癒合。
那種不明的關係,就好像摳傷口一樣。
快好了,又受傷,痛一陣子,又復原,不久之後又受傷,永遠好不了。
那是一種精神上的終身監禁,比死刑還慘。

每一個故事總會有結局,然而,人生的故事結局,往往是下一個故事的開端。
就這樣離不開,卡在這一段故事裡,不僅沒有未來,也錯過了下一個故事。
還好,人總是健忘的,還好,就算我沒辦法自行脫離這困境,環境會助我一臂之力。
六月三號,是畢業典禮。
畢業之後,一切就會自然而然隨風而逝,不管是哪一個她。
下一個故事,即將開始。

ps.我好像很少在網誌寫這種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