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有某種程度的刺激會早點寫的,結果一個下午都在找方式發洩,哈哈哈哈。
怎麼不來寫文章多實際?

昨天的判斷不算失誤,早上自己做了錯誤決定,那就認命吧。
一切都還很漫長,不用為了一時的失誤,就持續性懊悔。

非提不可,上禮拜去買豆干,老爸的人緣太好,害我買了豆干可是老闆一直不收錢。
說是下次再跟我收,問題是下次我去買他也肯定不會收的,又給東又給西,本來是去花錢結果拿了一堆東西回家。
請大家多多支持大溪豆干,還有真空包裝的品牌,去年莫名其妙的豆干事件,完全是某一無良廠商的問題。
楊老闆這間,原本設備就是全國最高,現在據說升級到全國唯一這麼高等級衛生的機器。
他們家豆干好好吃啊……(偷偷流口水)。
今天為了報恩一下,下山辦事順便就去送點禮物,禮尚往來。

還順便去超市買了點東西,回到家,阿勒,我的洗面乳怎麼不見了?
打電話給超市員工,態度也算是普普通通,說他記得有幫我裝進袋子,不過還是會看一下監視器確認。
過一段時間之後回電話來,發現他真的忘了幫我裝進去,請我過去拿。
我住很遠耶小姐……
好吧,超市的小姐於是願意用掛號幫我寄回來,蠻夠誠意的吧?
結果吃晚飯之後,我正在洗碗,就有一台小發財車開進來了……
超市小姐找住附近的朋友幫忙把那洗面乳送來了……誠意滿分了阿……
原本想說以後不去這間超市買東西了,一下子又把我的滿意度從邊緣拯救回來~~

剛剛,接到訊息跟電話,看似一切要有進展了!?
我有點衝動有點興奮有點緊張,可是,有什麼東西埋在那些詞句裡頭。
如果我沒有判斷錯誤,這是一種上下關係而不是水平關係。
怎麼辦勒?
沒有怎麼辦,我就去,想好有些什麼事情要說,就好好說出來就對了。

明日肯定是奔波勞碌的一日,沒關系,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