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爾來點小事,也讓生活多一點意思,寫個婚禮記,不要像在「混日子」(這三個字請用台語發音)。

週六,詩綺文訂,受邀參加。
這是人生中第二次收到帖子喜酒,依舊感覺十分新鮮。
只是一進門就大大驚訝,竟然看到高一九班的同學Allen,他很驚訝我怎麼在這裡,我也很驚訝他怎麼在那裡。
搞半天原來他是詩綺的弟弟!!世界真是小小小~~
詩綺原本就很正了,穿上禮服更是令人驚豔。
不過中間我們鬧了個小烏龍,他換第二套禮服的時候,我們有幾個人不禁在想,怎麼他連髮型都換了?
原來那是詩綺的媽媽,天啊,詩綺媽媽跟詩綺長得很像就算了,竟然看起來這麼年輕。

看到一些英國同學在婚禮一起吃喜酒,感覺很妙。
不禁有一種,啊,原來是我們也是要邁入這個階段的感覺。
小Claire特地從彰化上來,也真是有心,Ruby剪了新髮型看起來比較成熟。
跟ghome、Agatha聊聊八卦,更新近況也是挺好的。
聽聽大Claire給一些找工作的建議,也覺得獲益匪淺。

難得的是,正巧Mayumi也在台灣,所以也來喝喜酒。
原本想說我跟她只是點頭之交,Mayumi卻還蠻有心的,一到就跟我打了招呼。
雖然坐不同桌,離開之前還是拿了從京都帶來的糖果送我。
想說自己學了點日文,還跟她提了一下,可是……我還算是幼幼班吧。
要拿來生活會話可能還早了點,最終依舊是用英文在交談,哈哈。

喜酒結束之後,大家去詩綺家叨擾,我因為有點事情不克前往,有點可惜。
不過稍晚事情結束,跟ghome又約了聊了一下,只是閒聊,感覺挺好。
簡單報告完畢!

心中不免開始猜測,不知道哪個國中、高中、大學或是研究所同學,會是下一個發帖子給我的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