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有在收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大家好。
如果對喝咖啡有興趣,可以參觀以下部落格:
Carl's Coffee

這是我一個朋友的部落格,他自家烘焙豆子,非常新鮮。
而且價格比外面一般的商家都要來得便宜。
我自己喝的咖啡,除了自己烘焙之外,也都是跟他買咖啡。
基本上他算是引我進門的師傅~~

如果之後想要找他訂咖啡,卻找不到我這篇廣告文,或是忘了部落格連結。
我網誌右邊欄位,朋友部落格裡頭,就可以連結過去。

雖然一篇廣告文可能連一磅的咖啡豆生意都帶不來,但是他很誠懇地照顧我。
讓我覺得自己做點小事情,也是應該的啦。
人氣不高的部落格,哈哈,盡力而為。

無論有沒有跟他買咖啡,都謝謝大家願意看完這篇廣告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