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尋著自己的缺點,能改,則改,一點一點修正。
我知道過去犯了很多錯誤,找出問題,更正反省。
最終的目標,是不再需要反省,當然,這是極難達到的水準,只能拿來勉勵自己。

待辦事項很多,有時間限制的很少,所以拖拖拉拉是個很不好的行為,修正吧。

講個觀察到的有趣現象。
文章寫日記,總是點閱率稍微高一些,寫故事,就差強人意。
在晚上八點到凌晨一點這段時間寫完,點閱率高一些,白天貼,點閱率就低。
週間寫文章,點閱率高,週末,沒什麼人要看。
我不需要當分析師,只是把現象陳述出來,箇中意義,讓人自己去看吧。

這禮拜跑了兩天醫院,情況比我想像的好,改善很多,大家或許能放寬心一點。
要擔心的事情有很多,事情來了再處理,猜測太多也其實意義不大。
這一個月以來,大家都很累很辛苦,希望能夠好好喘口氣。
我什麼也沒做,也插不上什麼手,自覺慚愧地在這裡碎碎念而已。

想起每天幾乎都寫日記的日子,寫給眾人看看我的生活發生了些什麼。
沒有太多文字紀錄,就表示日子過得平淡安穩,是好事。
弄點咖啡,看點片子,讀點書,壓力有,但是並不大。
目標很清楚,200,必定要達成。

或者會像之前那樣吧,把一些感動也盡量分享出來。
只是我現在或許越來越自私,想要多留一點空間給自己吧。
網路的方便,也帶給我太多不實在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