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這文章會有多亂……
==
禮拜五陪妹妹去買電腦辭典,他穿壢中制服我穿polo衫。
我被誤認為高中生,GJ。
這樣很好嗎?
==
禮拜四晚上幫媽媽電腦教學。
目前教會他skype、網路ATM,應該都還算蠻實用的。
昨天跟今天教老爸電腦。
先教他怎樣使用他的NB,然後教他怎樣建立資料夾,移動檔案。
接著教他怎樣把email的附檔另存,以及部落格管理。
這兩段步驟我就很清楚發現,微軟的系統真的很不親切。
沒有直觀感,很、難、用。
如果完全是電腦初學者的話,蘋果的系統樂勝,電爆。
==
禮拜六跟大學同學板橋幫約了吃飯。
飯前先去高爾夫練習場練習揮桿。
自從六月多我車禍以來,就再沒有去打過高爾夫了。
手感不錯,熱身不足,事後拉筋不夠,害我現在肌肉有點拉傷。
中午跑去新店一家飯店吃飯,喜來登相關企業。
中式點菜吃到飽,四百五不算太貴,不過美味程度就一半一半。
最糟糕的是上菜速度很遜,該快的不快,先後順序隨便來。
吃完飯硬是跑去政大回味一下,我上禮拜五才回來辦成績單……
畢業之後這三年我一直陸陸續續有回來看這間學校。
小涵現在應該過得蠻開心的?
剛好今天搬宿舍第一天,還算有點人氣,可以看一點點妹。
結論:政大的素質是以量取勝。
==
Wii在禮拜六寄回家了,壞了很久也修了很久。
今天正式開機,非常好,正常運作,喔耶!!
禮拜一記得要匯錢給老闆。
大概是太久沒比賽,第一場比賽打擊手感很生疏。
後來大概是上癮了,一下子連打了大約十個系列賽,應該將近三十場。
整體打擊率六成以上,防禦率總共掉一分。
連續比賽維持手感,果然打擊火力會不同凡響。
投手的部分,應該是因為中間有一段季賽以直球為主,那時候掉分機率高了不少。
現在配球方式就是多用必殺球跟打者對決,投手大概在打者輪一輪之後就換配球模式。
還不賴,季賽剩下四場,可是我表定第四棒還在二軍養傷。
希望可以即時康復,讓我帶他去拼季後賽。
好啦,雖然替補上來的火力一樣猛烈,還是想一套好好的陣容拿下冠軍。
這禮拜應該就可以終結掉。
==
連著好幾天都超過十二點睡,這不是乖寶寶。
所以我要去睡了。
明天早起寫文章、看盤、借行李箱、註冊看網站。
台灣加油,大家加油,我更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