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have a new idea for a fiction.
最近發生的種種事情,讓我開始產生憎恨。
人性真的是一種最可怕也最邪惡的東西。
所以我有個新點子,獵奇小說=.=

我以前就有寫過了,只是那時候不知道這叫獵奇。
心裡面有不滿跟壓抑就很容易產生這種東西,嘖嘖。
想當年我寫這種東西的時候才國小五六年級。
當年的烏龜日報……太經典了。
說實在話,很多東西我現在反而不敢看,當年怎麼會這樣人小鬼大?
不過當年這個短篇獵奇的專欄名字我很喜歡,叫做「故事;事故」。
雖然距離真正的獵奇還很遠,但是反正最後的結局都要一片血泊就對了=.=
看來「阿尼又被掛掉了」這個點子我是首創人阿~~

真正的獵奇好像跟性脫離不了關係?
但是我又不想寫那樣的東西。
看看吧,等我試著寫一篇之後再說吧。
不過當下之務應該是先寫完快要斷頭的「最後一支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