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來。
排隊下山等公車,排隊等公車去捷運,排隊上捷運,排隊走手扶梯。
排隊買早餐,排隊等電梯,排隊打卡。
台北人的生活,規律的排隊等待。

我像個機器人一樣,喜歡習慣不喜歡改變。
改變需要勇氣,我沒有勇氣。
一樣的行程,抓準的通勤時間,相同的早餐店,不變的三明治與咖啡。
簡直就是生產線上的工人命。
一直從國小到現在,我都有著這樣的宿命。

聽過一個風景區的老闆說,在排隊的,都嘛台北人。
我不是台北人,我只是有那個排隊命,跟那個習慣一成不變的個性。
有人說我自由,有人說我不受拘束,有人說我隨性。
我總是覺得我死板又傳統。
或許我就是很極端的一個傢伙。

中午,等,等著中午吃飯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