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只覺得,一切如此平凡。
又漸漸發現,所有都如此不同。
感動、感謝、感念,這些血液混合在我身體裡,變成我。
原來綜合這麼多平凡,也就創造了如此不凡。

肩膀上的是什麼?髮絲下掩蓋著又是什麼?
這個環境,太難擁有,快樂,很難解釋。
我坐著看著想著,只有多少那樣的曾經,在別處感受過。

簡單而淡淡的感覺,卻揮之不去。
抬頭在台北看到一零一,好遙遠不及。
我是如此特別,卻如此平凡。
做著一般人會做的事情,唱著高過一般人八度的調子。
唱到聲嘶力竭。

又開始感謝,節奏感、歌喉跟肺活量。
還有那一份奇怪的堅持跟莫名的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