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感覺在完成前一篇網誌的時候還沒有發酵。
嚴重地從中午散播開來,直到剛剛為止,終於暫緩。
為什麼如此討厭這一天?其實我想最為厭惡的是自己吧。

彷彿像個斷了線的人偶,沒有力氣地吃著午餐。
該死的午餐又因為太燙,燙到我的嘴。
晚餐則是一點點都不想動,一根手指頭都不願意行動的狀態。
打開餅乾,打開零食,打開能打開的,倒杯牛奶。
零食原本美妙的嚼勁,因為我燙到的嘴,變成一種負擔。
牛奶卻好像一杯又一杯的酒,豪邁地牛飲著。

螢幕裡的Prison Break卻是如此無趣,我不大在乎一切,淡而無味地咀嚼著劇情。
吃完零食,洗乾淨手,看完一集之後就隨即登出帳號關掉程式。

我怎麼可以這麼討厭自己啊?
應該是只有今天而已,大概吧。
連動都不想動,照照鏡子,看到急於長大成人的小腹,還是強迫自己動起來。
這樣不錯,至少讓我忘記大腦裡在想什麼。

有人說我的網誌要早點寫完,才能準時收看。
我想這成為連續劇之後,固定放送時間果然也是很重要。
不過我不知道我會想寫什麼,要控制時間實在太困難了。

放完電的電池沒有recharge,基本上就是一攤垃圾。

零碎的句子,大概可以表達出我這一天的混亂。
沒關係,至少這一天過去了,我想明天我應該可以擺脫這樣的狀態。
It's friday.
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