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新文章了,不僅如此,很久也沒有寫東西了。
或多或少有點卡卡的感覺,就希望大家多擔待點,傷眼也勉強看看吧。

不是沒有想法,一些思緒想要說出來,偶爾又會有一種說給誰看何必啊的感覺,所以不如吞下嚥下,化做一江春水向東流?應該是流進太平洋裡了。
不是日子乏味,只是忙碌起來,時間就被壓縮了,現在的生活裡,乾淨的時間就是彌足珍貴,除了午夜之外還有何時?偏偏也該避免熬夜的壞習慣。

沒了動機,也沒了時間,就這樣,部落格乾涸了,臉書也少講話了,這麼多改變是?
啊,是年紀增長了吧。
不想去據理力爭,不想去宣揚自以為的正確,不想去改變他人,不想去觸碰敏感的神經。
不做不錯,原來這就是歲月的代價。

換來的東西是一片空白。

停住的部落格,彷彿被拔管,不再有活躍的新文章就形同死亡。
懶惰地上傳幾張照片到臉書上,就算是交代了生命的力量?
只見皮,不見骨。那些抓不住的腦子裡的怪東西,錯過就消失了。
回頭只看到用手機拍的一盤又一盤食物,因為這樣可以打折10%。
腦袋也跟著一次又一次打折了。

所幸,在維生系統要被拉掉的一刻,我重新站起來呼吸了。

歲月可以磨去性格的稜角,也能夠加強在社會中打滾的應對進退,卻萬萬不能殲滅這些隨筆寫下的思緒。
因為我吃故我胖,所以我思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