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好,不是嗎?
雖然僅僅只是短短的兩天一夜,甚至可以說,只是去住一下飯店。
但是我深深體會到放鬆跟放假的感覺。

在鴻禧,有一種我家後院的感覺。
對於飯店熟悉,那種感覺真的很妙很妙。
吃個飽足的下午茶,悠閒在房間閒聊看電視。
晚餐時間,趁著人潮不多,游泳泡溫泉,挑戰自我游了五百公尺。
原來我是能游泳的啊!有著這樣有趣的感受。

晚上喝喝啤酒,泡麵吃。
真的出國的晚上,不是也就是這樣嗎?
半夜醒來發現電視沒關,竟然異常有精神看完哈利波特四。
渡假的時候,我總愛看一部電影什麼的。

早上還有行程,一早起來吃早餐,這部份跟出去玩還真像。
在濛濛小雨中退房,即使不到二十四小時的停留,我還是用相機捕捉許多。
也趁著能寫還能寫趕快寫,否則又要拖到哪個時候呢?
我欠下的文章債務,已經太多太多了。

總之,美好的渡假讓我重新活了起來。
就暫時把太快工作都沒有玩到的苦悶忘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