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成癮症,似乎戒斷了,然後,我衷心地想要把這個症狀復原。
換個角度說,我很需要文字,這是我重要的窗口。
沒錯,日子過得快樂,想要無病呻吟的時間就少了。
可是,在愉悅的人生裡,忽略了記錄,那也是非常可惜的事情。

總歸一句,林北很想買MacAir啦~~(畫圈圈)。
價格不便宜而且今年沒存到什麼錢(額外支出好多,省不下來,少喝幾百杯飲料也省不了什麼鬼)。
看來只好算算說今年賺的外快夠不夠支援一下了(是也支援不了多少)。

越來越藝青了,手機有了,相機有了,就差個Air跟整合所有物件的包包。
我就可以去呆圖書館了(毫不相關)。

喜歡敲鍵盤打字的手感,喜歡快速的輸入文字。
喜歡看到一篇又一篇的文章累積於網誌上。

廢話也是話,反正寫網誌很複雜,寫斷手,就對了。
(遵從了偉大政府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