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一些有的沒有的,時間軸,靜態畫面,跟動態影像。
好像沒有裝什麼知識。
我可以從一件物品,幾乎是任何小物品,開始聯想,連連看。
像是重力吧,東跑西跳,甚至是天馬行空,最後還是要回到地表。
一切的事件都這樣,這算是一種病態了,我自己這麼認為。

早上很早起,就看了一下Finance,下午空閒時間不多,午睡一下避免下午的課打瞌睡。
一切都是如此順利,除了晚上打混上網太久,結果剩下能作事情的時間減少很多。
要把輕重緩急分清楚,看網路文章真的不是一件很營養的事,該當作消遣來作。
跟吳大用MSN聊了一下,不知道為什麼,跟一樣在國外唸書的人交談,感覺很安心。
再加上吳大是我所景仰的對象(沒錯,景仰,就差沒把他的名字挪抬了。),更是一種鼓勵的感覺。

聊完天吃完飯,想說把Finance習題做完就來看Accounting。
慘兮兮的是,我答案跟解答怎麼落差很大。
重新計算過之後,再加上做下一章習題,真是花了很多時間。
抬頭一看,算了,Accounting明天早上再看吧。
我還得留時間寫日記跟貼新聞呢,而且我不想晚睡。

明天的課莫名其妙,從九點到一點就算了,一點到三點還有小組活動。
系上安排課表的時候,是都算好我們不用吃午餐嗎?
反正我打定主意明天早餐吃狠一點,吃多一點,能撐多久是多久囉。

附上今日兩餐照片,今天都吃得很滿足,希望沒有過量。
(pixnet好像有點秀斗,我相簿照片出不來,等我明天早上起來再把連結加進來好了。)
R0010884.JPG R0010885.JPG
(終於好了,昨天晚上不知道當機是為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