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文章越來越短缺了,我也知道這種情況,近期改善~~
雖有庫存但是也不足以支應阿。

上禮拜的週末很安靜,卻也認真地發燒將近三天,發燒並沒有什麼不好,躺在家裡還是很舒適。
而且,週末看到老爸的新書到貨,心情覺得特別地好。
新書的印製比上次進步,這次的內容也變得很整體化,美中不足的是,仍有少數校稿錯誤,還有封面的美編有點令人不敢茍同。
反正別人吃麵我喊燒,替老爸高興我也很滿足了。

週末完回到公館的晚上,還是沒有退燒跡象。
於是穿上外套蓋上大棉被,我用土法煉鋼的方式逼出汗水退燒。
這讓我想到在英國生病的時候,也是如此,逼汗退燒似乎比吃藥有效太多。

發燒之中,沒事就東南西北亂想。
在Lancaster生病時,一肚子哀怨,還有一腦不想死在英國的胡亂想法。
病得軟啪啪的,還要起來煮飯給自己吃,的確是還漫可憐的。
同樣生病,在台灣到處都買得到東西吃,家人雖然有點距離,也不過是一小時的車程。
在這種存亡危急之秋(?),台灣真的就可愛許多了。

然後很快地,十一月的第一個週末就要來了,秋天也終於正式登場。
終於能夠讓我這個外套控有機會展示一下櫃子裡的外套,享受一下天氣寒冷的美好。
也希望我能在近期解決文章短缺問題,畢竟從文字去宣洩情緒,對我始終是一件重要的事。

(一鞠躬,九點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