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持續收看下一季的影集要等到九月了……這感覺真不知道該怎麼說。
空窗期總是會有點無奈,不過我在看的影集都還有下一季可以看,這是可以慶幸的部分吧?
有時候覺得不管哪一國的戲劇,播出方式都很難完美。
美國一年最多才二十四集,中間還會經常停播。
日劇雖然一年就有四季,十集左右的故事也很精鍊,意猶未盡的狀況卻很常出現,有續作的作品比較少。
韓劇,我沒看過,不評論。
台灣的劇天天都有得看,但是有時候好像一個月沒看也不會跟劇情脫節。
台灣偶像劇的話是蠻折衷的啦,一週一集品質也還OK,可是劇情好像永遠都在愛來愛去……
不管怎樣,有喜歡的劇可以看是好事,有時間可以看喜歡的劇是幸福。

那麼這個從三月底開始的一陣子……好像終於忙碌起來了一點點。
這段時間光是坐車上台北的交通費跟時間,就不知道有多少了。
身體上的疲累是還好,精神上的折磨卻很另類。
石沈大海的狀況,跟不停有點希望卻又要不停等待不停破滅的情形,比較起來不知何者比較好。
前者太焦躁,無法讓人冷靜,後者可以逐漸麻木,沒有太多猶豫地繼續前進。
看似五月結束之前還有非常多事情排在那裡,重要的,很重要的,超重要的,跟一些對自己要有點交代的雜務。
不管是什麼,都該放棄球賽,放棄電視機,我也不是很喜歡電腦,可是該作的事情就該用電腦趕緊處理。

我沒有理由討厭五月,我知道是這樣。
不該為了未來的不明確,而試圖往過去的熟悉靠攏。
即便是過去討厭五月這個壞習慣,也該改掉了。
所以,一點,一滴,一字,一句,文章寫出來,包袱就丟掉。
像是寫祭文一樣,我在祭祀我的過去,把好的用文字留下,把不好的在心裡化作灰燼不復存在。
好比經過一週豪雨的油桐花已然謝幕下台,在腦海裡的雪白卻是絲毫未減。
有點淒涼的是,有些東西想寫,卻沒有什麼能成文字的內容,原來,不是我不碰,是那麼空洞怎麼可能無中生有。
可以理解的故事,就完成它吧,不能理解的故事,就一笑置之。

已經想好下一張部落格要放的照片,也不賴,隨著季節變換,可以放點不同的照片上來。
再次告訴自己,該換點不同的,卻還是獨鐘吧!
因為我也不能理解,那麼簡單的照片怎麼能抓住那麼多東西,所以我只得一邊看著笑著換上去。
很肯定知道,這不是慣性,而是那個地方必須要回去。

想問自己能不能有任何一次的閒聊文章不要寫到不知所謂,看來實在太難了。
挖去關鍵字,留下句子間的空白,所謂的意境似乎就成形。
對不起,請讓我留下這地球上唯一的隱私,那就是我大腦裡不值錢的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