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要懷疑,是端午節。
因為台灣跟英國有時差,所以我們昨天才過端午節。
(真的這樣寫,結果害別人誤會,我會不會被打阿?)
無論如何,就是Claire以端午節之名,約大家喝酒吃飯。

我挺開心的是,下午按照進度把data做到一部份結束了。
然後帶著燒得香噴噴的滷肉赴會。
Geoff的咖哩、Ruby的炒飯、Staph的炒豆子、Michelle的三杯雞、Claire的滷牛肉、Chieh的燴牛肉、Agatha的沙拉還有我的家傳滷肉!!
為什麼感覺又比過年吃的豐富呢?我們過年到底是吃多慘啊……哈哈。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勝過除夕那一餐了~~
總之,很豪華的晚餐,很飽的小腹。

飲酒作樂,小case一件,不足就去再追加而已。
後來Claire跟Staph滷的雞腳,真的是很棒的下酒菜!
Nasir來來回回沒有加入我們,倒是又拿煙給我抽,Geoff也分到幾口。
只是Nasir有點high過頭。
聽到Nick說他當天往返倫敦,Nasir竟然可以笑到一公里外大概都能聽到,人還一直腳軟。
太扯了……我一點也不覺得好笑啊……
稍晚之後,在外頭看見Markus,喝醉的Markus真是很有趣啊~~哈哈。
一直講話不會停,然後一直稱讚別人。

接著,就是戰場上的戰士一一倒地。
我就不點名了,不過最後還能在戰場上存活的,就只有小酌的Kent、太晚來的Ghome、還有Chieh跟我。
Ruby今天沒喝酒,所以置身事外,也是辛苦他了。
那回台灣來我家玩的時候要讓大家這樣喝嗎?啊哈哈哈哈。
算了,又不是沒看過,我同學跟泰國人同學也都有過紀錄啦~~

照片……沒有照片……
等我跟別人要了之後再說好了。
恭喜發財,大家照顧好自己就是~~

寫完之後突然想補充一段。
有點不大記得昨天是什麼情況下,好像Chieh問我人生什麼重要之類的。
我很直覺說了家人。
我運氣很好,生在一個沒有什麼經濟壓力的家庭,家人們又超級有趣超可愛,不僅僅是爸媽,還有舅舅阿姨跟叔叔也是。
所以我一直強調家人的重要,大概就是這個緣故吧。
無論如何,或許沒有每個人都像我有這麼特別的家庭,可是家庭還是最重要的。
好好珍惜自己的家人吧,那勝過萬事萬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