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Nasir打電話來,說想學上次聚餐的雞翅。
我只能說媽媽的食譜真是太強了,不畏國界的限制,征服地球人的胃啊!
我告知他如何調配比例之後,實在不大放心,就過去幫他看看。
因為烹煮的時候加了蓋子,比想像中花的時間多了很多。
其次,因為他的醬油用了老抽而不是生抽,味道是沒有什麼差異,顏色卻很黑。
就像BP這次漏油的那種感覺一樣,煮出來好像雞翅泡在原油裡……
結果是好的,挺好吃,我也跟著吃了一些。
Nasir還招待了我一杯可樂,哈哈,還有一些其他的東西。

結果我回家之後就昏睡,糟……

今天則是好不容易從昨日的旋轉中甦醒,呼呼,地不動了。
拿出三層肉來,滷肉,喔耶,相當成功,禮拜六聽說要聚餐,就用這道吧!
運氣不錯,書已經有人聯絡要買了,通通賣掉是好事,物盡其用啊!
可能賣不掉的這些其他東西,該送人的送人,其他到時候處理處理掉的好。
做資料的進度很緩慢,有時候真的找不到動力做正事,該死。
為什麼寫東西就可以一直寫一直寫,很痛苦很煩也可以寫,寫論文就不行勒?
唉……

不管如何,繼續努力就是。

ps.
BBC的線上直撥世界盃,實在是很順畫質又算不錯,一大德政啊!
去Bar看球實在不如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