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陪Michelle去鎮上買酒。
為了慶祝他申請上PHD,他要請我們喝酒。
本人很順手地買了零食跟可樂,肥胖的根源啊……

回來之後,做了燜雞帶去晚上的趴踢。
今晚真是食材豐富的一日。
除了我的燜雞之外,滑蛋蝦仁、螞蟻上樹、干貝蘿蔔湯、雞肉蓋飯、烤魚、酸甜醬燴魚、炒米粉、白醬義大利麵、鹹冬瓜香菇雞湯,真的是超豐富的一餐。
還有muffin,嘿嘿,整個就是吃的很飽。
不過由於廚房太熱,大家用完餐之後,就跑去草地喝點小酒。
這天的酒類也很豐富,紅酒、白酒、啤酒、Vodka、香檳,也可說是應有盡有了吧。
Nasir兄在草地上借我試抽他的煙,味道很濃,可是我覺得蠻普通的。
在草地上混了一陣子之後,又因為入夜溫度下降很快,我們又轉移回廚房。
Nasir再度拿出芒果請大家吃,熱帶水果的威力超強,今天的甚至有鳳梨味~~
沒有什麼遊戲,就是吃吃、喝喝、起鬨,過了一個不錯的夜晚。

==
補充一點,剛剛忘了寫出來就貼文章了。
喝一喝酒,Vodka喝完了,Nasir很無聊在酒瓶口邊邊點火,結果稍微燒起來,燙到他的手。
我突然想到一個以前玩的遊戲,於是拿打火機幫酒瓶灌瓦斯,再點火。
果然如預期地,出現了很漂亮的藍色火焰充滿酒瓶。
不過很不巧的,瓶中剩餘的酒往下滴。
沒錯……滴到我的手……
我為什麼要做一件國中生才會做的事情呢?
點點點……
==

照片……沒有照片,哈哈哈哈。

話說我的相機還沒有暱稱,都買了將近一年了吧?
就叫他小R吧~~
最近小R好像又沒有什麼機會出馬了,沒事多拍照還是好的,對吧?

很語無倫次的一篇日記。
我想說的,只有自己瞭,真是麻煩啊~~寫這種別人看不懂的日記要幹嘛勒?
應該是連文章也是別人看不懂的吧~~
總之,人生就是想做啥就去做,不要東念西念,只會怨天尤人。
整天怪別人,又不會讓日子變得好過。
不如把日子過得開開心心的,才是真的。
我要爭取家中修養排名的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