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4,請默哀一分鐘……

日記日記日記日記

今天去拿了成績,預料之中,不甚滿意,但卻沒有上學期的沮喪。
這就是水往低處流吧……

Nasir去非洲採樣完畢回來,帶了芒果、堅果類還有咖啡回來。
非洲的芒果超香的,非常有熱帶水果的豐富風味。
百香果、荔枝再加上酪梨跟芒果的香味,超特別的。
堅果類就是花生跟瓜子啦,原則上跟台灣的差異不大。
咖啡……我期待的咖啡……
有一種濃郁的中將湯的感覺……
應該是除了咖啡之外,還加了其他的香料。
風味……太特別了……不像咖啡。
也不是不好喝啦,就是很特別的感覺。
不過Nasir說要用煮的不能用沖的,下次來試試看吧~~

昨天的日記昨天的日記昨天的日記昨天的日記

昨天早上拍了團體照,系上人真的是超多,我想到時候團體照看到的,就是螞蟻大小的人頭吧。
因為拍照,去鎮上買菜的時間就耽誤了,也耽誤到下午上實習課的時間。
無論如何,忙碌歸忙碌,一切還是順利地完成了!!
晚上麻煩Lu哥幫我剪頭髮,成果相當不錯~~只是林北懶得拍照上傳,哈哈,改天改天。
總之是充實的一天,也是很疲憊的一天。
因為昨天不知何故睡不著又很早起,只睡了三個小時果然很痛苦。
只要太陽一出來,我每天好像就自動醒來,好痛苦啊……
這裡一天只黑六小時,要我如何是好……

回到現在回到現在回到現在

KeroKero了一天,XX的又想到沒事就Kero的日子。
已經沒有人會回我Tamatama了,科科。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只是我的Keroro好像沒有放進那個神奇的箱子裡呢。
沒辦法……所有的東西大概這是為一不想收走的。
Keroro很無辜的。

我在幹嘛我在幹嘛我在幹嘛

反正,就是如此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