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有人會認為我很奇怪,為什麼要在Day Five之後還要寫兩篇。
其實呢,後面接的第一篇,在感情上是有連結的,所以我覺得該寫。
而且裡頭一些情節我個人很喜歡,所以才會寫。
這一篇原則上是把感情做一個收斂。
不然很多人可能會覺得之前在機場的結束太過唐突。

而最後怎麼又來短短一千字呢?
因為我想表達我自己的意思,小說不該有結局。
我的小說在寫的不是一個故事,而是一段人生。
人生在死亡之前,根本不會有結局,每一個結局都是下一個故事的開始。
所以,當一個事情發生了,不該就設定一個結局結束一切。
回憶是值得珍藏而且完整的,然而我要強調的是珍惜當下。
無論如何,無論好壞,發生的事情不會再來一次。
遇到好的遇到壞的,都會要讓我們珍惜當下。

故事的內容跟真實性?
這種問題就還是別問了,呵呵呵呵。
希望大家對於這篇小說有什麼感覺,可以熱情回應或留言。
我會虛心受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