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純粹夢境,記得的也不是很完整,只是想寫。
==
借了姨丈的車開出門,方向盤太高阻礙了視線,煞車油門又都不好踩。
兩者反應都太慢,開起來真是膽戰心驚,我很怕刮花他的車。
一路開來開去,還在工地迴轉,最後開去熟悉的地下室。
小心翼翼開進那個超陡的坡,拿起鑰匙才發現,我只有停車場電捲門鑰匙,沒有電梯鑰匙。
管理員出來看一看我在幹嘛,一看到是我,唉呀,算熟的啦,我告訴他我東西忘了,就又把車子開出地下室。

開到家門口,老爸跟姨丈都在門口,恩,看花花草草。
把車停好,我也跟著出來,拔兩根雜草也好。
晃著晃著,一輛超眼熟的車經過,竟然是阿姨。
我們客套地應對了一下,然後阿姨就一直說,好可惜,好可惜,還連聲嘆氣。
他朋友直安慰他。
講了大約十分鐘,阿姨就開車走了。
==
我模糊的印象中,昨天夢到的比這個多十倍吧。
只是醒來記得的部分多半很少。
起床之後要記得所有的劇情是有點難的。

話又說回來這什麼鳥蛋劇情的爛夢啊?
沒邏輯沒道理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