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一天一篇有什麼了不起,我現在幫今天插播一篇。

昨天晚上實在太詭異了,大概是我來英國做最多夢的一個晚上。
也就是說真的睡得很不安穩,每兩個小時醒來一次。
要不要怪罪那些跟我申請morning call服務的人勒?

夢裡呈現了一些白天腦袋裡的煩躁思緒,這就是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說真的,我討厭不清不楚的事情,但是人有選擇說與不說的權力。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說,清楚的事情也不見得比較好,把人看透徹之後又怎樣?
這真的是我最欣賞自己也最討厭自己的一點,不信任自己的看清……
我說,請說,你不說,你說,佛曰:「不可說。」
這段話很有禪意,送給大家共勉之。
不過我想強調的是,不說出來的東西不代表別人看不到……

早上的課真是很糟糕。
老師人很好,講義清晰簡單易懂。
不過教室空氣糟到爆炸,努力深呼吸,只會得到更多的二氧化碳。
這也就算了,還有一群人問一些腦殘問題。
以Lu的說法,說他們腦袋有洞,實在不是一個很好的形容。
我覺得要再貼切一點的話,是腦袋裡有黑洞吧……
上個學期學的東西還拿出來問,到底是有沒有來上課跟考試阿?

插播就不要寫太多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