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醉之後的第二天,精神可好的勒。
八點就起來開始洗澡,整理房間,吸地毯。
因為沒啥事,就自己到處走走拍拍。
一路在學校裡亂晃,發現今天真的挺溫暖的,雪正快速融化中。
走到湖邊,無聊堆了雪人,又勇氣十足地躺下在湖面上。
深思熟慮過後,想說如果湖破了我就把相機丟到岸上。
好歹讓人家知道是我沈下去了,哈哈哈哈。
躺在湖面上,天空的景色真的令人著迷。
唯一可惜的部分就是,氣溫太高,等我要起來之後,褲子都濕了……

中午本來要去騙吃騙喝,結果傳出Mitchelle身體不適的消息。
有人指定我去做個煎餅,讓Mitchelle不用再忙午餐。
用超快速度準備完食材,就衝去他們家。
結果,人勒?
除了不舒服的Mitchelle在廚房想煮個麵給自己吃之外,其他人勒?
於是人們三三兩兩出現,拼湊出一頓午餐……

煎餅當然是很優的,這道神奇的菜源自老爸,我總是這樣介紹。
不過在我個人改良研發,還有Geoff建議調整之下,已經完全是不同的東西。
連他們家的韓國女生吃了,都說這是Korean Style,哈哈,超強。

下午又有人要去湖邊,捨命陪君子的我,一路跟著晃過去。
G-home搬出他們之前用來滑雪的秘密道具,感覺還不賴。
實際玩起來也挺不錯,最大的問題是有些人看到冰就是很會摔倒。
Claire不知道摔了幾次,G-home為了拖出滑雪用的道具,也摔了一次。
還好我永遠都不信任自己腳下踩的東西,雖然有打滑卻沒有摔跤。

滑完雪,跑去湖邊,Ruby跟Claire竟然無聊到跑去嚇鴨子……
這有虐待動物的嫌疑,不好吧。
更好笑的是,鴨子被嚇完之後,竟然組織有序衝回來嗆聲。
嚇得他們四處亂竄,欺負小動物嘛~~有報應喔。

回程路上,發現馬路對面有一大群人在滑雪。
這兩個小妮子當然是不會放過這種好機會,就衝過去虎視眈眈。
人家也不會隨便借出自己的道具,畢竟大家都是來玩的啊。
運氣挺好的,他們找到認識的泰國朋友,凹到了另外的滑雪道具。
接著就是尖叫、滑雪、摔倒、滑雪、又摔倒、滑雪、Claire一直跌倒。
我跟G-home就在寒風中持續發抖……太陽開始下山勒,很冷啊。

晚餐大家都已經很忙,一副不想出門的樣子。
我還興高采烈真的要去白吃白喝,卻餓到快要死在床上都還沒消沒息。
Ruby可是煮了咖哩,怎麼可以不去捧場勒?
最終吃了飽飽一肚子的咖哩,還有Claire也跑來燙個青菜。
Finance的人是比較閒一點,考完試了嘛,沒有報告要交啊。

今天的流水帳真冗長。
我只覺得睡覺時間有點亂七八糟,體力狀態更是一片混亂。
四個禮拜沒上課,不知道作息能不能調回來。
還有遊記沒寫……新的寫作Idea沒寫……舊的該連載的沒寫……
總而言之欠一堆東西沒寫,找時間回到正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